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楊繡惠 白雲 結果共69筆

  • 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綜藝大哥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正式在台北美福飯店迎娶俄羅斯老婆宋蕊安(Soa),小倆口已在今(2023)年1月於台灣登記結婚,宋蕊安的家人們還特地從俄羅斯飛往台灣參加婚宴,氣氛相當熱鬧。資深女星楊繡惠今晚也現身婚禮,還跟一名男伴同框亮相,對方不是白雲,而此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
    2023/09/23 21:08
  • 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晚間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迎娶俄羅斯籍老婆宋蕊安(Soa),由於爸爸的好人緣,徐新洋的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圈內好友包括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熊熊(卓毓彤)、王彩樺等人;與徐乃麟相識40多年的胡瓜跟老婆丁柔安壓軸登場,只見他瘦成一道閃電,狀況相當回春,精實的身材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2023/09/23 19:10
  • 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白雲搭檔何妤玟、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找來林襄、孟潔、YURI等火辣啦啦隊成員擔任「小天使」,助攻單身男女配對。白雲和梁赫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之前和何妤玟爆出的緋聞,白雲直言何妤玟曾跑到他的房間,甚至躺在他的床上,旁人看到完全不會往那邊想,都覺得不可能。梁赫群笑說:「白雲哥也是很挑!他也是很配合的人啦!他人緣好就是因為好配合,笑罵由人,人家講他什麼他都無所謂,都是工作,都是節目效果。」
    2023/08/18 07:05
  • 真的曝光了!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孩子爸」是他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幽默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每每發文總能掀起熱議。前陣子突「認愛」白雲,震撼外界,事後澄清是開玩笑,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日前又無預警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再度引起全網沸騰,昨(11)日接受採訪,首度透露孩子父親身分。
    2023/06/12 10:33
  • 58歲楊繡惠嗨曝超音波! 人夫男星突驚語:去一趟就…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突曬出2張超音波照,開心喜喊,「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掀起網友熱議。尤其各界特別好奇孩子的爸是誰,卻意外釣出已婚男星對號入座回應。
    2023/06/02 11:27
  • 楊繡惠曬超音波網狂恭喜! 被指「利用他炒新聞」傻眼發聲

    58歲女星楊繡惠日前突曬出2張超音波照,開心嗨喊,「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引發熱議,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恭喜,「是小白雲?」,讓她非常無奈,今(2)凌晨發文曝心聲。
    2023/06/02 08:41
  • 58歲楊繡惠無預警曬超音波! 滿3個月才公開:恭喜我吧

    58歲的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開直播粉絲互動,今(31)日她無預警在社群上曬出2張超音波,並附上笑臉表示:「哈哈恭喜我吧!滿3個月再公開。」網友看到貼文又驚又喜,紛紛在下方留言道恭喜,好友李國超秒留言:「山小啦…」
    2023/05/31 23:05
  • 楊繡惠爆走嗆「姓白的嫖妓」!白雲打破沉默回應 曝兩人真實關係

    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豈料,14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爆走嗆聲「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更在留言區點名「有一個姓白白的人」,引起網友揣測,瘋猜是過去曾和她一起搞笑發文認愛的白雲,眼看風波愈鬧愈大,楊繡惠刪除文章,澄清自己所說的人並非白雲,而白雲也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3/05/16 10:25
  • 深夜轟「姓白的人」嫖妓找援交!楊繡惠公開爆氣內幕 認了是在罵他

    資深藝人楊繡惠今(15)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有一個「姓白白的人」會喝酒、找援交妹,甚至放話:「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如此直接的口吻讓網友不禁聯想,她是否在說好友白雲(李國弘)?對此,楊繡惠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解答自己到底是在說誰。
    2023/05/15 11:11
  • 楊繡惠深夜開砲!公開他「嫖妓找援交妹」設局陷害 怒揭線索:姓白的

    資深藝人楊繡惠的真性情深獲不少粉絲喜愛,常在節目上展現毫無偶包的形象,不時開播陪粉絲吃午餐,相當寵粉。不料,今(15)日凌晨楊繡惠就在臉書發文,語帶情緒地說:「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如此直接的控訴讓網友相當震驚;她也在留言區補充線索,「有一個姓白白的人」,讓粉絲們不禁猜測:「該不會是白雲吧?」
    2023/05/15 07:05
  • 楊繡惠爆秘戀!驚吐「吸取精華」火辣嗨喊:越來越年輕

    58歲楊繡惠講話向來直接,突然驚吐「虎狼之詞」,坦言猛吸「年輕人的精華」,直言自己越來越年輕了,讓粉絲歪樓嚇喊「聽來有些可怕」。
    2023/04/18 17:51
  • 白雲斷聯轟別消費!楊繡惠爆氣怒譙「都快過氣」:是我把你弄紅

    藝人白雲近日驚爆已沒和女星楊繡惠聯絡,指去年(2022)5月楊繡惠突PO出兩人十指緊扣照認愛,事後又上節目一直嫌棄他,對於被消費感到很不舒服,直呼不會再讓對方炒緋聞。對此,今(17)日楊繡惠爆氣出面怒罵:「他都快過氣了!」
    2023/04/17 12:02
  • 楊繡惠爆遭踢出白冰冰節目!白雲全說了 抖出「鬧心結」內幕

    男星白雲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原本都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後來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白雲也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白雲受訪驚吐內幕,點出驚人關鍵。
    2023/04/17 11:15
  • 認愛又被嫌!白雲驚爆和楊繡惠「已沒聯絡」:她在佔我便宜

    58歲女星楊繡惠去年(2022)5月某天突曬出和52歲男星白雲的十指緊扣照,無預警宣告「我們在一起了」,震撼演藝圈,事後證實原來是玩笑一場。然而近日白雲坦言和楊繡惠已經沒聯絡了,指當初楊繡惠玩太大,開玩笑認愛後又在節目上一直嫌棄他,直呼不會再讓對方炒緋聞!
    2023/04/17 11:13
  • 楊繡惠廟門8年沒開「白雲撞不進來」 孤單寂寞冷:家有多支玉米苦瓜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在場藝人,提早慶祝14日情人節,他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特製抱枕送楊繡惠,要讓單身的她晚上有依靠,楊繡惠感動,淚喊:「每晚都睡不著,我家有很多玉米和苦瓜。」
    2023/03/10 14:11
  • 楊繡惠點名「炎亞綸是她的菜」!揭3年前驚喜偶遇:帥到我想跟他跑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7日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談到感情話題,她坦言身邊有不少對象,若是要交往,會比較注重心靈層面的交流,身體的部分已沒有興趣。被問在眾多不錯的對象中,是否有讓她怦然心動的人?楊繡惠突然想起3年前的一場偶遇,當時那個男生如男神般降臨,讓她念念不忘。
    2023/02/08 05:05
  • 楊繡惠測字斷開白雲! 急甩「活鬼纏身」命理師驚吐:可以玩玩

    楊繡惠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談起去年最能代表自己的字,就是「雲」,直呼沒想到跟好友白雲的玩笑話,讓大家誤以為兩人正在交往,去到哪都有人問她:「姐夫呢?」不管她怎麼解釋也解釋不完,「糾葛不清,活鬼纏身!走到哪都會聽到他的名字。」命理師Bunny也針對「雲」字做出分析。
    2023/02/07 17:40
  • 楊繡惠驚爆「胸部被白雲摸」!親密舉動曝光 鬆口:他是好伴侶

    58歲女星楊繡惠嗆辣的性格深獲不少觀眾愛戴,渾身是戲的模樣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班底。楊繡惠今(7)日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分享4月初會帶爸媽去日本玩,已經買好2台輪椅,若是走不動就用推的,因為爸爸阿西個性比較固執、愛面子,連拐杖都不想拿,「很擔心爸爸膀胱無力,有說服他要穿成人紙尿布,還好爸爸答應了,我心中大石頭就放下了」。
    2023/02/07 16:19
  • 楊繡惠買3間「上億房產」!爆驚人身家 點頭認了:是真的

    根本是隱形富婆!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雖宣布引退,工作減量減少,但卻驚爆坐擁上億、3間房地產,甚至有錢到想買地直接蓋一棟樓。沒想到,楊繡惠親自回應了。
    2022/12/11 11:24
  • 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著自然不做作且直言敢說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深受不少後輩和粉絲喜愛。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5月份才開玩笑認愛小她6歲的男星白雲,當時震撼演藝圈,事後楊繡惠澄清是開玩笑,但依舊話題不斷。21日深夜,楊繡惠又在臉書發文,「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又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23 20:38
  • 網驚爆攜「千萬嫁妝」結婚!男方身份曝 楊繡惠笑回6字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藉敢說敢言個性,擄獲不少粉絲。過去曾與男星陳文山、馬國賢、白雲鬧過緋聞,如今仍小姑獨處的她,讓外界關心其感情狀態,怎料,近日網路有一部影片標題寫著「恭喜!楊繡惠突傳炸裂喜訊」甚至放話要公布男方驚人身分,引發熱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1/15 08:42
  • 楊繡惠蓋紅頭紗「要嫁了」 阿翔狂奔急抓落跑男

    浩子、阿翔、楊繡惠、金淵珍和口水等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雲林斗南體驗筍農工作,筍農提到烏殼綠竹筍十分嬌貴,只要稍微風吹日曬就會轉紅變黑,口感會變苦,品質大打折扣,所以筍農都會用黑布把竹筍蓋住,要採收時才會掀開黑布,阿翔聽完直呼:「這不就跟古時候結婚一樣嗎?紅頭巾一掀就得娶新娘。」話才說完,浩子便拿起紅頭紗蓋在楊繡惠的頭上,大喊:「繡惠姐已經準備好要嫁了!」
    2022/09/22 17:17
  • 白雲提親了!登門拜訪楊繡惠爸媽 互動親密「決定這天圓房」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曬出她與好友白雲的合照,大方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還附上甜蜜摟腰的照片,驚人的發言瞬間引發網友關注,但後來楊繡惠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鬧著玩的,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沒想到,昨(12)日楊繡惠又PO出一張爸媽與白雲的合照,寫下:「你看來提親了吧!」網友見狀也馬上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
    2022/08/13 10:39
  • 突怒控沒良心!楊繡惠火大放話他「去死一死」:等著吃免錢飯

    57歲女星楊繡惠先前因和男星白雲鬧出烏龍緋聞,上了好一陣子的新聞版面。近日她又無預警火大在臉書上開罵引發關注,楊繡惠痛斥小偷沒良心,甚至公開下最後通牒,要對方將東西歸還,否則報警讓他吃免錢飯。
    2022/08/08 08:10
  • 意者舉手!楊繡惠列「2擇偶條件」要求狗公腰:一週5次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作風直爽,說話嗆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和好友白雲「玩笑式交往」,認愛一晚又火速澄清分手,鬧得滿城風雨。近日她透露自己單身快要5年的時間,一直沒有排斥戀愛,不過在擇偶方面有2大條件,分別是經濟能力跟體力。
    2022/07/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